「點水成金-金門水文化特展」

「點水成金-金門水文化特展」

「點水成金-金門水文化特展」

文化園區金門歷史民俗博物館全新特展,展覽以金門水文化為主軸,內容包括水生態、水傳說、水資源、水生活及水永續等,藉由展示呈現水與金門人的日常,帶領大家認識金門的水文化歷史。現場除了展出早期相關文物,還有由金門縣潮間帶學會提供的「金門鐘螺」、臺灣科學教育館提供的VR遊戲、手機QRcode互動小遊戲及轆轤打水、井邊洗衣及扁擔挑水體驗等,以及特別製作的2D小動畫,帶給大家寓教於樂的全新互動展場,歡迎闔家來體驗參觀,一起珍惜得來不易的水資源。

 

 

參觀資訊

  • 2022/04/22~2023/12/31
  • 2022/04/22
  • 金門歷史民俗博物館第二常設館
  • 082-351030分機205 (鄭小姐)
蔡復一畫像前世今生典藏展

蔡復一畫像前世今生典藏展

由金門縣文化局主辦的「#蔡復一畫像前世今生典藏展」,將於 #本週日1月23日在金門歷史民俗博物館隆重開幕,歡迎各界好友鄉親一起前來共襄盛舉。 #蔡復一畫像 是現今所知唯..

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