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年4月金門縣文化園區管理所大事紀

0418 楊珮瑤宣誓就職文化園區管理所所長
金門縣文化園區管理所原、新任所長布達交接典禮,4月18日上午9時於文化園區博學館一樓公務人力訓練中心會議室舉行,副縣長李文良、文化局局長呂坤和、人事處處長錢忠直、文化局各科室主管、文化園區管理所代理所長翁泉凱暨全體同仁等出席觀禮。
會中,首先由主持人(副縣長)李文良宣讀布達命令,任命楊珮瑤為金門縣文化園區管理所所長,並自民國一百一十二年四月十八日生效。接續進行印信交接,在主持人李文良、監交人(人事處處長)錢忠直見證下,由代理所長翁泉凱將印信交接予新任所長楊珮瑤。新任文化園區管理所所長楊珮瑤並宣讀誓詞及遞交誓詞予主持人副縣長,完成交接儀式。新任所長楊珮瑤也成為文化園區管理所成立以來,繼郭怡汝所長後,第二任女性所長。
新聞連結


年度財產及物品盤點
實際登錄財產及物品使用狀態,將已逾規定使用年限且不堪使用之財產或物品,依「國有公用財產管理手冊及物品管理手冊」等相關規定辦理報廢,已適時汰舊換新,並確實掌握園區財產、物品管理使用現況,以確保「帳物相符」,提升財務管理行政效能,健全管理制度。

相關圖片
  • 文化園區管理所原、新任所長交接典禮,在副縣長李文良、人事處處長錢忠直主持及監交下,由代理所長翁泉凱交接印信予新任所長楊珮瑤,並宣誓就職。(陳麗妤攝)
    文化園區管理所原、新任所長交接典禮,在副縣長李文良、人事處處長錢忠直主持及監交下,由代理所長翁泉凱交接印信予新任所長楊珮瑤,並宣誓就職。(陳麗妤攝)
  • 年度財產及物品盤點
    年度財產及物品盤點
totop